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火热开战!本周末5场赛事爆发,正保跑步俱乐部运动员吹响“集结号”

2023-04-14 11:56 医学教育网
|

4月16日,武汉马拉松、北京半程马拉松、南京江岛半马、郑开马拉松将纷纷开赛!4月15日,宁海越野挑战赛也将启动。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董国建、何杰、张德顺、杨绍辉、彭建华、焦安静,自主培养运动员管油胜、范士庆、王佳浩、杞朝海将全力迎战,争夺荣誉,角逐奖项!

武汉马拉松

正保·跑步俱乐部参赛运动员:董国建、何杰、杨绍辉、范士庆、王佳浩、杞朝海

4月16日7:30,四年磨一剑的汉马,将迎着东风,鸣枪起跑!正保跑步俱乐部董国建、何杰、杨绍辉、王佳浩、范士庆、杞朝海等6人将全力迎战。

总海报

武汉马拉松创办于2016年,四年的时间已升级为国内金牌赛事、世界田联标牌赛事和中国大满贯赛事。零差评的赛事服务、热情的武汉市民、绝美的比赛线路、镶金完赛奖牌,让汉马成为跑友心中必跑赛事之一。

时隔四年,2023武汉马拉松引爆了跑友的热情,报名人数高达91157人。本次赛事涵盖全程马拉松(8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13公里健康跑(8000人)等多个项目,共计26000人。

参赛运动员

董国建

董国建

中国现役马拉松第一人,是中国中长跑界当之无愧的“常青树”,更是中国中长跑的编年史。他曾参加过3届奥运会、1届田径世锦赛、2届亚运会、4届全运会,30余次夺得男子5000米、10000米、6公里越野、12公里越野、马拉松全国冠军。

何杰

何杰

中国马拉松记录保持者何杰,他的战绩一直很突出。在2021徐州马拉松赛事中,何杰跑出2小时12分00秒的好成绩。2022年柏林马拉松中刷新Pb、2023年深圳马拉松中获得冠军……樱花飞舞,迎战汉马,期待何杰能战胜自己,再上一层楼!

杨绍辉

杨绍辉

作为打破马拉松全国纪录的第二人,“为国出征”曾是他的关键词。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后,杨绍辉再创辉煌,分别以2小时11分52秒、2小时16分04秒的成绩,夺得2022杭州马拉松冠军、2022上海马拉松冠军。将士出征,百炼成钢,期待今年汉马杨绍辉的精彩表现。

范士庆

范士庆

范士庆已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并取得2020年丘山越野赛ETY组冠军。2023无锡马拉松中,他成功刷新个人pb,最好成绩为2:16:07。

王佳浩

王佳浩

小将王佳浩在2021年大荔马拉松比赛、2022贵州铜仁马拉松比赛中取得亚军,并在2023无锡马拉松刷新pb,跑出2:18:10的好成绩。

杞朝海

杞朝海

作为新一代越野跑的代表,杞朝海不仅是国家一级运动员,还曾获得2021年云南临沧凤庆勐佑越野跑35公里冠军。在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5个月后,他在衡水马拉松中成绩pb9分钟,并夺得了2022贵州铜仁马拉松比赛的季军。目前,他的最好成绩为2:18:40。

2023北京半程马拉松
正保·跑步俱乐部参赛运动员:彭建华

2023北京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6日上午7:00在天安门广场盛大开跑,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彭建华将参加本次比赛。

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彭建华将参加本次比赛

北京半程马拉松由北京春季长跑比赛演变而来,迄今已有六十余年历史,2019年北京半程马拉松正式升级为国马系列赛,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上半年跑北半马,下半年跑北全马,是不少跑友的惯例。随着近期全国路跑赛事有序恢复,2023北京半程马拉松也拉开序幕,五湖四海的跑友们即将齐聚北京,从天安门广场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这条充满历史与荣耀的跑道上纵情奔跑。

赛运动员:彭建华

彭建华

彭建华是北京半程马拉松赛会记录保持者(1:04:53)。此次再战北半马,他是持续保持,还是再次打破?4月16日,悬念即将揭晓!

天赋型运动员用于形容彭建华再合适不过,从中学就被特招入校体训,并在全国田径锦标赛等赛事中获得多次冠亚军。2023首尔马拉松,他以2小时09分57秒的成绩成功跑进210,展现国际精英选手的强劲实力。

2023南京江岛半程马拉松

正保·跑步俱乐部参赛运动员:张德顺

2023南京江岛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6日上午8:00鸣枪开跑,仅设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公里),赛事规模约10000人。正保跑步俱乐部老将张德顺将迎战本次比赛。

正保跑步俱乐部老将张德顺将迎战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旨在弘扬长江文化、传承青奥精神、塑造健康生活方式,并创新提出“体育马拉松+产业马拉松”的新办赛理念。打造健康快乐、青春活力的马拉松新名片。于城市而言,凭借产业资源的整合、互补与共享,为城市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以马拉松激发城市发展新动能。

参赛运动员:张德顺

张德顺

张德顺在2023年名古屋女子马拉松比赛中,以2小时24分05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创造了中国女子马拉松近11年来的最佳成绩。27岁的张德顺近年来保持着稳定的状态,在去年的俄勒冈世锦赛上获得第11名,这是中国女子马拉松选手近五届世锦赛的最佳战绩。

2023郑开马拉松

正保·跑步俱乐部参赛运动员:焦安静

2023郑开马拉松赛将于4月16日在郑州、开封两城举办,并于当日上午8:30在郑开大道鸣枪起跑。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焦安静将作为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焦安静将作为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郑开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今年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十五届,主题为“郑开15正嗨”。

郑开马拉松赛是河南常设大型体育赛事,已成功举办14届,并于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三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金牌赛事”,2021年被世界田联评为标牌赛事。

2023郑开马拉松赛起点设在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全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开封市龙亭公园内。

参赛运动员:焦安静

焦安静

焦安静于3月30日正式签约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后的首战——4月2日厦门马拉松,她以2小时33分1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并成功刷新个人pb!上周修水半程马拉松中,焦安静也稳定发挥夺得冠军。

宁海越野挑战赛

正保·跑步俱乐部参赛运动员:管油胜

2023宁海越野挑战赛BY UTMB分四个组别: UTNH105、CNH60、YNH25、MNH12,正保运动员管油胜将出战CNH-60组别,于4月15日上午7点鸣枪开跑。

于4月15日上午7点鸣枪开跑

该赛道累计爬升2341米,下降2341米,起终点均在城区⻄⻔城楼。赛道在宁海⻄部山区,全程基本在国家登山步道上,可跑性强,路面多样性且复杂,有一定难度,奔跑在森林、茶园、竹林、溪流峡谷, 充分领略江南山野之美。

参赛运动员:管油胜

管油胜

管油胜被誉为跑圈劳模,从陪练到全国冠军的励志经历,使他成为众多跑友心中的战神。签约正保跑步俱乐部后的首战,2023宿迁马拉松,管油胜以2小时19分24秒的成绩获得国内男子组第一。

共赴约定,奔向春天!本周末,让我们一起期待正保跑步俱乐部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激情迸发、勇往直前,也预祝们取得好成绩,用马拉松激情,点燃城市新活力!

正保跑步俱乐部

编辑推荐
    • 免费直播
    核心力量训练

    主讲:sunny2月15日

    直播预告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