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贵州省剑河县2018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通知

2019-02-21 17:32 医学教育网
|

贵州省剑河县发布2018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通知,为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为整理解答贵州省剑河县2018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通知如下:

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直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

根据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黔卫健发〔2018〕3号)、黔东南州卫生健康局《关于做好2018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州卫计发[2019]9号)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为做好我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暂行)》(黔卫健发〔2018〕3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

(二)报名相关工作

我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报名材料、考核方式、报名方法说明考核内容及流程、考核结论产生、报名程序、报名材料审核流程等工作,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公告》的要求实施。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20日-3月20日

(2)报名地点:剑河县卫生健康局医政股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5)报名收费:待定。

2、县级初审

(1)初审(报名)时间:2019年2月25日-3月20日。

(2)初审公示时间:2019年3月25日-3月31日。

(3)县级报送时间:2019年4月2日-4月9日。

(4)2019年3月21日后不再接受报名。

三、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认定是国家、省、市(州)、县(市、区、特区)积极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促进我县中医医术传承的一项重要政策,各单位务必要提高对该项工作的认识,认真组织动员本辖区内人员报名,要明确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二)加强政策宣传。各单位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政策解释、提高知晓率,鼓励有条件人员参加资格考核考试。至少要确保《公告》张贴到村,并做好张贴《公告》图片留存。

(三)严明纪律要求。在实施报名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在实施报名及资格考核过程中出现优亲厚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对在实施考核报名过程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按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对于推荐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的中医医师、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的医术确有专长人员的指导老师,在推荐过程中出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由其执业机构所在地的县卫生健康局依法责令暂停六个月以上一年以下执业活动;情节严重的,吊销其医师执业证书;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工作特别提示。在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的2018年贵州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中,州卫生健康委未授权委托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和组织开展任何形式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培训,请各单位提醒广大考生,请勿轻信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有关考核的政策、标准、内容一律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官方网站和正式文件发布公告(通知)为准。联系人:杨章和,电话:18744819032;

谢建军,电话:15085660341.

附件:1.剑河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领导小组

2.州卫计发〔2019〕9号关于开展2018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

3.黔卫健发〔2018〕3号

附件一:剑河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为确保我县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县卫生健康局特成立剑河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成员如下:

组长:罗世兴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副组长:刘剑锋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彭良峰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成员:杨顺瑶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负责人

杨章和县卫生健康局医政科负责人

谢建军县卫生健康局中医药管理负责人

李克文县人民医院院长

杨洁县妇幼保健院主任

吴通照县民族中医院院长

各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院长(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杨章和、谢建军具体负责日常工作。

全国各省市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汇总 

推荐阅读:【新春大礼】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学习视频及学习计划总结(全)

中医专长医师资格通过率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