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江西省发布2023-2024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

2024-01-31 11:08 医学教育网
|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2024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通知,请相关考生根据通知内容准时参加考核,以免耽误考试!

江西省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计委第15号令)规定,现就2023-2024年江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核报名

考核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10日——3月31日。请考生登录江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管理系统(http://zyks.jxhci.cn/user/userLogin,请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如实完整填写提交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报名申请。

(二)现场审核时间为2024年4月1日——4月15日。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到相应县级现场审核点进行审核。

1.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的,考生到师承指导老师主要执业机构所在地县级中医药主管部门进行现场审核;

2.经多年中医医术实践的,考生到长期实践活动所在地县级中医药主管部门进行现场审核。

推荐医师应与考生共同前往县级中医药主管部门进行现场推荐,未到审核现场确认推荐的,视为放弃对考生推荐。

现场审核如有必要增加临床实践点疗效考察和群众意见。

二、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时间:2024年5月份(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核地点:南昌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通过资格审核、信息公示等程序,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于考核前7天,登录报名管理系统下载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核。

三、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为专家现场考评+实地调查核验,考核内容为考生医术专长,考核程序视考生类别包括考生专长陈述、现场问答、技能操作和辨识中药等环节。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务必提供真实材料,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由社会培训机构伪造材料的,一经核实取消当年参加考核资格,并由县级中医药主管部门详细记录备案。

(二)我局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核辅导班进行考核培训、政策解读等事宜,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此类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对假借我局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机构和人员,我局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考核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核相关信息,可登录江西省卫生健康委、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网站查询,或咨询当地中医药主管部门。

省中医药管理局:0791-86252639,86257758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0791-83986648

九江市卫生健康委:0792-8323289

景德镇市卫生健康委:0798-8509809

萍乡市卫生健康委:0799-6879184

新余市卫生健康委:0790-6420509

鹰潭市卫生健康委:0701-6216990

赣州市卫生健康委:0797-8169026

宜春市卫生健康委:0795-3223435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0793-8223873

吉安市卫生健康委:0796-8239467

抚州市卫生健康委: 0794-8234566

附件:

江西省2023-2024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考指南。docx

相关推荐:

全国2024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通知汇总

全国各地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考核注册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生请注意报名时间不要错过报名,逾期不予受理,关于考核报名中大家如果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与各级卫生健康(中医药)行政部门联系,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