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湖北省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湖北省医学会

2015-04-14 17:49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湖北省医学会

湖北省医学会是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学技术工作的纽带和发展医学科学技术事业的助手,是中华医学会的地方组织,由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

其主要职责是:开展医学科技学术交流:编辑出版医学、科普等各类期刊,开展继续医学教育;开展医学科学技术决策论证,评选和奖励优秀医学科技成果、学术论文和科普作品;发现、推荐和培养优秀医学科技人才;承担医疗事故技术鉴定:承办政府及有关部门委托的工作任务;推动医学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向政府反映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贯彻执行全国医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及实施办法,促进卫生行业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省医学会内设:党群办、财务室、综合职能办公室、会务部、《临床内科杂志》编辑部、《临床外科杂志》编辑部、《中华实验外科杂志》编辑部、组织管理部、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办公室。现有人员43人,其中在职人员31人,离退休人员23人。在职人员数中有高级职称1 6人,占37%,中级职称7人,占16%。中共党员28人,占65%医学|教育网整理。

湖北省医学会位于武昌区东湖路165号,学会机关大院内,常年绿色盎然、花香袭人,环境优美。办公楼布局合理、简朴整洁,为专家教授和前来联系工作的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省医学会始终注重抓好机关内部精神文明建设,学会内设:活动中心、职工文明学校等,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会内挂《公民道德实施纲要》:“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等公示牌,激励学会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廉洁、高效地完成各项公务,为创建湖北省医学会文明单位而努力奋斗。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湖北省医学会联系方式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