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中系列课程 > 正文

【产中须知】什么人群可以打无痛分娩?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产中须知】什么人群可以打无痛分娩?”相信是准备分娩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无痛分娩的适用人群很广,但还需要妇产科和麻醉科医生认真检查后,才能决定产妇是否可以采取这种分娩方式。

有阴道分娩禁忌症、麻醉禁忌症、凝血功能障碍的孕妇都不可以采用无痛分娩法;有妊娠并发心脏病、药物过敏、腰部有外伤史的产妇,由医生来决定是否可以进行无痛分娩

没有一种疼痛是必然要经历的,分娩疼痛也一样!如果能少痛一些,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要避免的是十级疼痛!

So,无痛分娩并不会导致产妇变傻,无痛分娩是一项比较成熟的镇痛技术,准妈妈可以放心使用,减轻分娩疼痛。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产中须知】什么人群可以打无痛分娩?”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产中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