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 > 正文

飞机抱适合多大的婴儿?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飞机抱适合多大的婴儿?”相信是处于家中有宝宝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宝宝一个月就可以飞机抱了。甚至有些医院在宝宝出生后为了安抚宝宝就教家长飞机抱宝宝。所以,这个年龄并不是确定的,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接受度和舒适度来判定。 

具体分析:

1、宝宝小的时候经常就会出现一些肠绞痛的症状,宝宝会打嗝打不出,放屁又很费劲,这个时候给宝宝使用飞机抱能够缓解肠绞痛。 

2、同时可以给予宝宝拍嗝,飞机抱要把握时机,至少要在宝宝喂奶后半个小时再尝试,过早尝试会导致宝宝出现吐奶。

3、飞机抱一般要在宝宝出现肠绞痛的情况下施行,对于宝宝的年龄没有一定的要求。 

建议: 家长可以先尝试用飞机抱抱宝宝,如果宝宝很快适应,那么就可以使用这种抱法。 如果宝宝哭个不停,那么,家长应该立即停止,然后再慢慢尝试。

正小保5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飞机抱适合多大的婴儿?”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热点:

妇幼课堂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肠绞痛会持续多久?怎么能缓解肠绞痛?

攒肚子一般持续多久?应该怎么办?

【婴幼儿养育】宝宝屁股可以擦爽身粉吗?

【婴幼儿养育】十个月宝宝吃奶量怎么掌握?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