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玉溪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玉溪市卫生局简介

2009-07-28 11:5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玉溪市卫生局是负责本市卫生工作的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全市的医疗卫生单位的管理、监督和指导工作;协调全市医疗卫生单位,统一开展医疗卫生和预防保健工作,以保障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发展和提高。

  玉溪市卫生局位于市中心城区,有5层楼的业务用房共2000平方米,有核定编制人员29人,实有职工32人,借调2人。本科生21人,大专生2人,中专及其他3人,大专以上学历占89.28%。

  市卫生局下设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计划财务科、医教中医科、疾病控制科、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科、卫生法制与监督科、监察室、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10个科室。各处室设置合理,有着宽松和谐的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配置有电脑35台,其中25台可供24小时上网查询,为开展电子政务和教学实习提供了更好的条件。市医学会的《玉溪医药》、市预防医学会的《玉溪预防医学》杂志和市卫生局主办的《卫生顾问》报也为医疗卫生交流平台创造了有利条件。

  多年来,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上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确立以卫生促发展,以卫生促开放的思想,认真组织引导,以创新、科学、求实、团结的工作作风推进了玉溪市卫生事业的发展。玉溪市卫生局是昆明医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基地,承担着每年昆明医学院公共卫生管理毕业生的实习带教任务。

  地址:玉溪市聂耳路28号

  网址:http://www.yxwsj.gov.cn/

  电话:2023173        传真:2014379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