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陕西省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陕西省医学会普通外科分会第四次学术会议

2009-04-23 11:2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陕西省医学会普通外科分会第四次学术会议于2009年4月17号在西安隆重召开。陕西省卫生厅刘少明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由普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窦科峰教授主持。来自全省近300名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中对为普外分会做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出杰出贡献的刘绍诰教授、高志清教授、何泽生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教授、秦兆寅教授进行了表彰。

  (1)出席领导

  陕西省卫生厅刘少明厅长

  陕西省医学会普外科分会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主任委员刘绍诰教授

  陕西省医学会普外科分会第四届主任委员秦兆寅教授

  陕西省医学会普外科分会顾问高志清教授

  陕西省医学会普外科分会顾问何泽生教授

  陕西省医学会普外科分会主任委员潘承恩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李旭院长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协和医院胡亚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陕西省医学会普外分会副主任委员刘青光教授

  陕西省医学会普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窦科峰教授

  (2)颁奖表彰

  陕西省卫生厅刘少明厅长对陕西省医学会普外科分会做出杰出贡献的刘绍诰教授、高志清教授、秦兆寅教授、何泽生教授颁发证书。

  (3)陕西省卫生厅刘少明厅长与陕西省医学会普外科分会专家合影  

  前排左起:窦科峰教授、潘承恩教授、何泽生教授、刘绍诰教授、刘少明厅长、高志清教授、秦兆寅教授、李旭教授。

  后排左起:赵岚主任、慕为民教授、赵青川教授、鲁建国教授、王小强教授、杜立学教授、黎一鸣教授、马庆久教授、刘青光教授、王为忠教授、吕毅教授、江奎教授。

  (4)会场风采

  (5)陕西省卫生厅刘少明厅长与陕西省医学会普外科分会专家及普外分会的成员合影。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