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医学遗传学分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华医学会第八次全国医学遗传学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

2009-04-07 17:12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第八次全国医学遗传学学术会议(中华医学会2009年医学遗传学年会)定于2009年7月11日至12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本次研讨会经中华医学会批准,列入2009年学术活动计划(医会学术[2009]-Y11-01-63)和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09-01-03-008;学分:10)。此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医学遗传学分会、中国遗传学会人类和医学遗传学委员会主办。中国遗传学会教育教学委员会及黑龙江省遗传学会协办,哈尔滨医科大学承办。会议主题是“复杂疾病遗传学”,会议将围绕一年来国内外医学遗传学各个领域的新进展进行广泛学术交流。主要采取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和壁报交流三种形式。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作学术报告。此外,会议还将组织医学遗传学技术专场报告会。欢迎从事医学遗传学科研、教学工作者和临床遗传学服务的广大医师踊跃参加。

  一、报到时间:2009年7月10日。

  二、报到/住宿地点:哈尔滨翰林凯悦大酒店(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学府路与学府三道街交叉口处,电话:0451-83109999)。

  三、会议时间:2009年7月11~12日,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主楼讲演厅(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四、会务费:代表每位1000元,学生代表每位800元,含注册费和资料费等。交通及食宿费自理,回单位报销。

  五、征文要求:会议征文主要领域:单基因遗传病,复杂疾病遗传学,细胞遗传学,分子遗传学,生化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遗传学,临床遗传学,肿瘤遗传学,药物遗传学,遗传筛诊断和遗传咨询,群体遗传学,法医遗传学,医学伦理学,以及基因治疗等领域的研究进展。敬请全国医学遗传学同行和广大临床医生积极投稿。

  1、请提交未在全国性刊物发表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交流的论文摘要(500~1000字),摘要格式请参考《国际遗传学杂志》稿约(genetics.hrbmu.edu.cn)。

  2、请务必于2009年6月1日前将摘要电子版发至赵彦艳教授(e-mail:hongliu@mail.cmu.edu.cn)。

  六、有意参会者请将报名回执于2009年6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回。联系人:白静刘蕾(电话:0451-86674798;e-mail:hmugenet@yahoo.cn)

中华医学会医学遗传学分会

 

中国遗传学会人类和医学遗传学委员会

 

2009年4月7日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