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安顺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安顺市基层全科医生接受转岗培训

2012-05-13 17:10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近日,安顺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班在市人民医院开班,来自全市8县(区)部分乡镇卫生院的30名医生成为培训班首批学员。

加强以全科医生为重点的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是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基础工程,是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基础环节,是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基本途径,关系到医改全局和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全市医疗龙头机构的市人民医院,历来积极参与基层卫生事业的建设发展,通过加强组织管理、实施专人负责、落实学员待遇,逐步完善技能培训室,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实践基地建设,改善基本教学条件,分别于3月和11月通过省卫生厅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审,先后获得了14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有效搭建了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的良好平台,为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提供了便利条件。

此次培训为期10个月,所有学员全部来自乡镇卫生院一线工作岗位。为了使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通过培训真正成为掌握过硬医疗技术的基层卫生机构合格全科医生,市人民医院科教科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培训安排表,将培训内容分为基础理论培训和临床实践两个部分有序推进,全体学员在经过5天的岗前培训后,将陆续到各临床科室进行观摩学习,亲身参与各种临床技术实践运用,以期达到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目的,收到更加明显的培训效果。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