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美白补水面膜DIY

2014-01-10 20:48

冬天来了,面部干燥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最大困扰,面部补水很重要,美白同样不可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美白补水面膜的DIY方法,帮助大家轻松美白补水。

面膜1:西红柿补水美白面膜

材料:西红柿、柠檬、面粉

制作方法:把西红柿和柠檬片打成泥,加面粉后搅拌均匀即可,涂于脸上大概30分钟洗去。

功效:这个面膜特别适合油性皮肤,去油的效果非常好,如果每周敷2~3次,差不多2个月后,黑头粉刺,就会有明显的减少。

面膜2:葡萄补水美白面膜

材料:新鲜葡萄

制作的方法:先将葡萄籽取出,只留下葡萄肉与葡萄皮,然后用果汁机打成汁,再以压缩面膜吸收即可使用。

或在葡萄汁里加入少许面粉,敷在面膜纸上敷脸,而剩的葡萄籽可用果汁而机捣碎,然后加在洗面乳上一块使用,有磨砂的功能。

注意:用面膜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别忘了进行肌肤的锁水保湿工作喔。

面膜3:珍白敷美白面膜

材料:珍珠粉5g、蛋白或蜂蜜20ml

制作方法:先将鸡蛋打入碗中,将蛋黄拿掉,只取蛋白,再把珍珠粉放入搅拌均匀后,均匀敷于脸颈部,并避开发际、眉毛。

可在睡前用温水洗脸后,涂抹于脸上,并用手轻轻按摩脸部穴位5~10分钟,等早晨睡醒,再用温水把脸洗干净。

功效:收缩毛孔、美白肌肤、预防皱纹。中性肌肤每周1次。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