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国医师协会 > 哈尔滨市医师协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16-06-20 16:03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16年6月18日,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内科楼15楼会议室召开,哈尔滨市卫计委副主任刘楠,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副秘书长白淑兰,哈尔滨市残联主任张延成,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魏彤,副院长李怀宁,副院长韩晓家,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尔滨市儿童医院青春期医学专科主任于泓,青春期医学专科副主任医师马莹以及来自各个医疗单位的专家和医务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副秘书长白淑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魏彤代表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宣读了《关于批准成立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的批复》,宣布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正式成立。

会上,哈尔滨市卫计委副主任刘楠与黑龙江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尔滨市儿童医院青春期医学专科主任于泓为“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的成立揭牌。

哈尔滨市卫计委副主任刘楠在讲话中,代表哈尔滨市卫计委对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表示青春期是儿童到成年的过渡时期,是决定人一生身心健康基础的黄金时期,青春期医学对这个关键时期起着重要作用,此次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哈尔滨广大儿科医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创造了更多互动的机会,能为更多孩子的身心健康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虽然青春期医学在我国起步较晚,但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的青春期医学的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能够立足哈尔滨、面向全中国、辐射东三省,是我们黑龙江的骄傲。刘楠副主任还表示,希望此次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的成立能够使大家紧密的联合起来,继续努力,取长补短,更好的造福全国的儿童少年。

青春期医学专科副主任医师马莹作为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筹备组组长,汇报了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筹备工作情况。

大会以现场举手表决的形式进行了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成员的选举,选举哈尔滨市儿童医院中医针灸科主任刘萍、康复科副主任李俊梅、NICU副主任宋晓燕等为委员,共90人;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兼心理行为科主任陈彦平等为常务委员,共12人;哈尔滨市儿童医院青春期医学专科副主任医师马莹为主任委员,共1人;哈尔滨市疾病控制中心主任王健、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医务科主任杨欣燕等为副主任委员,共6人,杨欣燕兼任秘书长。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尔滨市儿童医院青春期医学专科主任于泓受邀担任名誉主任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于泓致辞,代表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医师协会、黑龙江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向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贺,感谢大家对青春期医学事业的全力支持,中国的青春期医学事业一定会更好更快地发展。希望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医师分会在马莹主任委员的领导下,在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独树一帜,保持领先地位,再创佳绩。并宣读了《中国医师协会关于推进各地方医师协会加强青春期医学相关工作的函》。

新当选的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主任委员马莹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喜爱青春期医学的各专业精英,发展好哈尔滨地区的青春期医学事业,并宣读了未来的五年工作计划。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副院长李怀宁代表丁凤姝院长首先向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哈尔滨市儿童医院青春期医学专科成立于2001年,经历15年逐渐壮大发展,已拥有专业的医护人员13人,为20多万青少年性发育、生长发育、心理行为发育提供了最专业的医疗服务,在门诊建立了3万余份珍贵的青春期医学病历档案薄,实现了建科15年,医疗零投诉。于泓主任的医疗团队不仅优秀,还引领了哈尔滨市、黑龙江省乃至全国的青春期医学事业的发展。李怀宁副院长表示,儿童医院院领导将会继续一日既往的支持青春期医学事业的发展,为哈尔滨的百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平台。

会议结束后,哈尔滨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科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于泓还为大家介绍了《青春期医学及青春期保健门诊建设》的相关内容。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