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国医师协会 > 济南市医师协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欧移植论坛在济南成功举办

2015-11-05 16:5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欧移植论坛在济南成功举办:

我会器官移植医师分会换届选举会议暨中欧移植论于2015年9月5日-6日在济南银座泉城大酒店成功举办。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候选人和全省各级医疗机构器官移植从业医师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5日晚,协会组织召开了器官移植医师分会换届大会预备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良贞主持,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军教授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并汇报本次会议筹备情况。在宋良贞秘书长的主持下,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田军教授连任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门同义、王科、王洪伟、刘军、张斌、张爱民、孟慧林、郭丰富、崔先泉、董震、滕木俭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另有常务委员30名,委员104名;分会诚邀山东大学齐鲁齐鲁医院副院长、腔镜外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胡三元教授担任第二届委员会誉主任委员;秘书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孙怀斌医师兼任。

6日上午,召开了换届大会暨中欧移植论坛开幕式医学|教育网整理,开幕式由宋良贞秘书长主持,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综合评价处杜冰主任,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高新谱部长,山东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王海明副处长,协会孙洪军会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苏华副书记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讲话。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泌尿外科朱同玉教授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上,主席台领导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证书。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奥地利维也纳医科大学的Muhlbacher教授做了《DCDinEuropeandFeaturesoftransplantationimmunityofDCD》的专题讲座,精彩演讲博得了在会人员的热烈掌声。此外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综合评价处杜冰主任、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高新谱部长、卫生部器官移植重点实验室陈忠华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朱同玉副院长等专家和领导分别围绕《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进展》、《当前器官捐献移植现状与困难》、《人体器官捐献与获取机构成本核算与专项收费定价原理》、《重视移植后感染》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器官移植医师分会从组织架构上得以完善,在学术活动上与国际接轨,授课内容充实,对今后器官移植医师们提高专业技能,了解我国当前器官移植发展现状具有重大的意义。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