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国医师协会 > 深圳市医师协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深圳市医师协会专科医师分会组建步骤

2015-12-07 16:23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深圳市医师协会专科医师分会组建步骤:

深圳市医师协会专科医师分会组建工作,经申请、复函、筹备、成立四个阶段。

(一)申请。由发起人向协会提交筹备成立专科医师分会的申请建议,发起人一般应有8名左右医师签名。医师协会也可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征求相关医师对成立本专科医师分会的意见,在达成共识后,由与会人员联名向协会提出申请建议。

(二)复函。协会收到发起人的申请(建议)后,将听取有关分会及相关人员的意见,并作专题研究后2个月内复函。

(三)筹备:

1、发起人收到协会同意筹备成立复函后,在协会会长、秘书长领导下,成立以发起人为班底的筹备组。筹备组应有代表性和权威性,人数一般为10人左右。

2、召开筹备组会议,讨论工作任务并制定筹备工作方案,包括:

(1)本分会工作任务;

(2)委员会组织架构医学|教育网整理;

(3)委员名额分配方案,经协会审定后发函有关单位推荐;

(4)分会成立的时间、地点、大会议程、经费筹集等。

3、再次召开筹备组会议,根据各单位的委员推荐名单,进行民主协商,提出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人选名单报协会审定。

(四)成立。按程序召开成立大会。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