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国医师协会 > 厦门市医师协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厦门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举行成立大会

2015-07-28 09:53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7月11日,第二届海西疼痛高峰论坛暨厦门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际学术会议厅成功召开。

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宋文阁教授、福建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林章雅教授、厦门市卫计委副主任、厦门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洪丰颖、市医学会副秘书长张瑞良、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姜杰、副院长王占祥及全国各地的疼痛学组专家出席大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举行疼痛学分会成立大会,由市医学会张瑞良副秘书长主持,洪丰颖副主任、姜杰院长、疼痛学前辈宋文阁教授、林章雅教授先后致辞,对厦门市疼痛学的发展寄予厚望。会上宣布厦门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正式成立,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马宝新教授为第一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蔡振宇主任,荣誉主任委员王占祥教授,秘书弓凯,常务委员9人,委员28人,随后全体委员合影,记录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第二阶段举行第二届海西疼痛高峰论坛,分别由山东宋文阁教授、傅志俭教授和林章雅教授、王占祥教授、刘荣国教授分别就疼痛的外科诊治、手术治疗、微创治疗、疼痛科的建立及发展等内容作了精彩报告。福建及江西各地同仁针对疼痛学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大会开启了厦门市疼痛学发展的新起点,同时为各地疼痛学医师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崭新的平台,对于推动海西疼痛医学诊疗水平的不断提高,具有重大意义。

厦门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名单

名 誉 主 委 :王占祥

主 任 委 员 :马保新

候任主任委员:蔡振宇

副 主 任委员:刘灿辉

秘 书:弓 凯

常 务 委 员 :马保新、蔡振宇、刘灿辉、林 梁、翁其强、翁泽林、

陆 辉、方利国、柯 生、

委 员 :马保新、蔡振宇、刘灿辉、林 梁、翁其强、翁泽林、

陆 辉、方利国、柯 生、王庆祥、弓 凯、樊孝俊、

杨沛彦、于秀娟、刘永前、杨 婧、钟小红、章凤琪、

朱艺婷、刘桂林、郑文慧、孙海勇、刘兴鹏、蓝丽芳、

马东晖、黄志业、苏保义、李泰标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