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国医师协会 > 山西省医师协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山西省医师学会

2014-11-04 10:47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华医学会山西分会的前身是中华医学会太原分会。成立于1952年,1958年经理事会扩大会决定将太原分会改为中华医学会山西分会。

1960年山西分会和山西中医学会合并为“山西省医药卫生学会”,1993年恢复了中华医学会山西分会。文革期间活动中止,1979年学会恢复活动。

历任会长为:刘振华1952一1954,叶衍增1954-1956,邵象伊1956—1958,樊清江1958-1966,李学敏1979-1985,李光恒1982—1985,孙建成1985-1990,徐大毅1990-2002,李俊峰2002—2009,高国顺2009-2012.现任会长为王峻、副会长为郭政、杜永成、张汉伟、肖传实、刘强,秘书长郝慧琴,副秘书长张少然、李旭光。现有会员8000多人,专业委员会70个、专业学组13个。

学会是一个“人才荟萃、知识密集、信息畅通、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网络健全”的学术团体。在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努力奋斗,以开展学术活动为中心,不断提高学术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全省医学科技工作者水平的提高,促进了全省医学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多次受到中国科协、山西省人民政府、省科协、省卫生厅、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等单位的表彰和奖励,连续多年被评为“学会之星”。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

相关新闻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