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儿科学分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换届情况

2015-04-27 17:3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换届情况:

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于2009年10月完成了委员会的换届改选工作,成立了第十五届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委员会的领导班子。医学|教育网整理名单如下:

主任委员:桂永浩

候任主任委员:申昆玲

副主任委员:秦炯、赵正言、毛萌

常务委员(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强、冯星、桂永浩、黄敬孚、井丽娟、李丽红、李廷玉、李文益、罗小平、毛萌、秦炯、申昆玲、盛光耀、孙锟、孙若鹏、唐锁勤、王天有、魏珉、谢振华、薛辛东、闫晓莉、易著文、赵正言

委员(按姓氏拼音排序):

鲍一笑、陈强、陈涵强、崔振泽、丁效国、杜军保、杜立中、方建培、封志纯、冯星、傅平、龚四堂、桂永浩、郭锡熔、何志旭、洪军、黄敏、黄国英、黄敬孚、黄松明、江帆、金润铭、井丽娟、李彩凤、李昌崇、李丽红、李廷玉、李文益、李献珍、李亚蕊、李宇宁、刘戈力、刘文君、罗小平、马丽霞、毛萌、母得志、农光民、潘家华、秦炯、任少敏、扇敏娜、申昆玲、沈颖、盛光耀、施荣富、史源、孙锟、孙若鹏、唐锁勤、王宝西、王立文、王天有、王卫平、魏珉、向伟、谢振华、许峰、许春娣、薛辛东、闫晓莉、仰曙芬、易著文、尹飞、赵正言、周忠蜀、朱长连、祝益民

秘书长:

李廷玉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