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衡水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衡水市医学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5-04-15 18:4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衡水市医学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3年1月23日上午,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之际,衡水市医学会隆重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全面回顾了六年来衡水市医学会工作进展和所取得重要成绩,并选举出了衡水市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表决通过了衡水市医学会新章程。

衡水市医学会,是全市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盈利性法人社团,是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衡水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市医学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市医学会作为我市医学界最高的学术团体,在推动我市卫生事业跨越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卫生局副局长、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院长苏振武,系我市医学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过去的六年,在苏振武带领下,衡水市医学会遵循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继续医学教育、科学普及和科技咨询服务,依法组织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为促进我市医学科学技术的普及推广,提升我市医学学术影响力,为我市幸福民生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市医学会多次被衡水市科协评为先进集体,被河北省医学会评为先进学会,被中华医学会评为全国医疗事故鉴定先进单位。

在大会上,苏振武作了衡水市医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六年来我市医学会工作进展和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了六年来我市医学会工作的宝贵经验,并通过了大会审议。在大会结束时,市卫生局局长郝彦彬作了讲话。他首先对衡水市医学会第一届、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苏振武作为我市医学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为我市医学会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谈及今后的工作,郝彦彬表示,做好医学会工作对全面深化医改,推动我市卫生事业实现跨越赶超,从而加快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目标意义重大医学|教育网整理。郝彦彬指出,衡水市医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将进一步发扬民主、开门办会,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他进一步指出,医疗纠纷作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问题,他们将不断完善鉴定工作管理制度,强化全程监控,科学严谨、公平公正,依法开展好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切实维护好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同时,衡水市医学会还将坚持德术并重、医德为先,着力转变广大会员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大创新管理力度,全面提升我市卫生服务保障能力,坚持用力做事、用心做事、用情做事,不断开创我市医学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全市卫生事业科学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市民政局、市科协、市护理学会、医院协会、中医学会、预防医学会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并祝贺。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衡水市医学会年会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