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张家口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张家口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第八届年会将召开

2015-04-16 15:1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张家口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第八届年会将召开:

尊敬的各位教授、各位同道:

张家口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第八届年会,暨张家口市冠心病介入治疗质控中心成立仪式将于2013年8月2日至8月3日在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隆重召开。

自2004年第一届心血管病年会召开至今,经历了9年的发展与成长,累计参会人数达5000余名。在此过程中,北京阜外医院吴永健教授、河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傅向华教授以及荆志诚教授、张健教授、尤士杰教授、齐向前教授、卢才义教授、李拥军教授、顼志敏教授等给予了大会无私的指导及帮助,我市心血管病分会的各位常委、委员及各县区医院临床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献计献策,他们为大会的顺利举办及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医学|教育网整理。在此,学会及我个人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本届大会将继续秉承发展学术的理念,竭诚为心血管专家、学者、医生、生物医学工程技术人员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为我市心血管病医生提供与国内、省内知名专家面对面学习的机会,展示国内外心血管病领域的基础与临床进展,荟萃我国在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结构性心脏病等领域取得的喜人成就,对心血管病的诊治手段及药物治疗进行探讨与展望。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益满燕赵,泽被张垣,所有为心血管病工作献身者都能从中汲取新的知识及智慧,完善自身,不断进步。

怀仁爱之心立于天地之间,倾毕生心血为民立命,涓涓细流汇聚成滔滔江流,共同努力必将铸就光荣与伟大。诚挚欢迎各位专家与同道参加本届盛会,让我们在山城再聚首,交流临床经验,共享学术前沿。

张家口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

会议时间:2013年8月2日14:00-2013年8月3日17:00.

会议地点: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十一楼会议室

本届年会将为参会代表提供省级医学继续教育学分证(Ⅰ类)。

联系方式: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心内科

心脏病疑难病会诊通知

2013年8月2日至8月3日,张家口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第八届年会,暨张家口市冠心病介入治疗质控中心成立仪式将在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隆重召开。年会期间,进行大型心血管病疑难病历会诊,专家有北京阜外医院吴永健教授、张健教授、尤士杰教授、钱杰教授、张海涛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傅向华教授、李拥军教授,天津泰达心血管病医院齐向前教授等。如有需要请提前来人预约,每天限号10名。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