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河源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河源市医学会召开市区民营医院及门诊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2015-04-21 17:2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河源市医学会召开市区民营医院及门诊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为了加强市区民营医院及门诊部的管理和机构建设,切实帮助市区民营医院及门诊部提高自己的诊疗救治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河源市医学会于2014年10月17日下午在长安医院召开了市区民营医院及门诊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医学|教育网整理来自市区的18家民营医院及门诊部主要负责人和医学会机关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了座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赖春梅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热烈、友好、务实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市医学会会长肖敬东围绕学会如何为团体会员服务作了专题发言;市医学会副秘书长李先科(市卫计局医政科长兼)对加强民营医院及门诊部的管理和机构建设,从国家及其相关职能管理部门的法律法规管理层面作了发言。

会议没有安排发言,采取自由发言,场所欲言,长安医院董事长段国良、东江医院董事长李如亮、光明眼科医院院长张俊生、同济医院院长助理左文平等介绍了自己医院的特色和加强医院建设的经验与体会;与会人员都踊跃发言,畅谈交流了人才引进、理论培训、技术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医疗纠纷防范与应对等敏感问题;并围绕如何发挥医学会的作用,切实帮助民营医院及门诊部加强管理和机构建设,提高自己的诊疗救治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内容进行了发言。

通过座谈会,大家认为通过医学会这个平台,不但加强了民营医院及门诊部之间的沟通,学习了民营医院及门诊部加强管理和机构建设的政策法规、经验教训,还形成了只有依法依规为社会提供良好服务才有出路的共识,希望将来能继续不定期地举办这样的座谈会。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河源市卫生局

下一条·河源市医学会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