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吉林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吉林市医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

2015-04-17 09:3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吉林市医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

2015年2月17日上午,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吉林市医学会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上党课,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提高党性观念。支部在岗党员8人参加了学习,党课由市医学会党支部书记王敏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张玉英主讲。

课上,市医学会党支部书记王敏首先强调了党员思想教育学习的重要性,要求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张玉英按照“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党课内容,为党员解读“什么是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对党性修养的重大意义”、“为什么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怎样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等学习内容。最后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工作能力、养成优良作风等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强根固本,增强党性观念,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工作中勤于思考,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工作能力;要在转作风中强化服务意识,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提高做好学会服务对象工作的本领,为学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医学|教育网整理。

吉林市医学会党办

2015年2月25日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