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金华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金华市医学会联系方式

2015-04-17 16:4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金华市医学会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金华市金瓯路1366号市公共卫生中心

邮编:321002

Email:zjjhyxh@163.com

秘书长电话(传真):0579-89103981

综合办公室电话(传真):0579-89103980

金华市医学会前身为中华医学会金华地区分会,成立于1981年3月。金华市医学会成立30年来,已历时六届理事会。2007年12月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会成员57人。医学|教育网整理时任理事长为吴康良同志,秘书长为卢伟志同志。市医学会发展较快,拥有会员人数由成立之初的480名,到目前达3500余名。早期学会下设的学术组织机构有5个专业学组,自第三届理事会以来逐步由学组升格为专科分会,目前已发展到36个分会。

市医学会学术活动开展活跃,每年均承办、协办数次国家级、省级学术会议,下属各专科分会每年以举办年会的形式组织本学科的学术交流、专家讲座,有效的将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服务融为一体;自1985年起,每二年一次组织会员参加省、市科协组织的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参加评选和获奖论文数量均居市级学会、协会之首;常年坚持组织开展科普宣传、义诊与咨询、卫生下乡扶贫等公益活动。

由学会协办、后为主办的《金华医学》自1973年创刊到2010年已出版了155期,累计刊登各专业学科论文11218余篇,编辑出版质量逐年提高,1985年起被列为中国医学科学院情报研究所编辑的《中文科技资料目录(医学)》采用的医学资料之一,2009年获得省新闻出版局《浙江省内部资料准印证》,2003年至2010年连续被评为全国地方医学优秀期刊,并与全国近500个单位建立了资料交换关系,成为全市医药卫生科技对外交流的主要“窗口”。

自2002年9月1日起,学会承担了全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和非法行医司法鉴定工作,年均受理案件65起,鉴定45起,2008年开始受理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非法行医涉及人身损害的司法鉴定、职业病诊断鉴定工作。2010年开始受理医疗损害鉴定工作,学会职能不断扩大,学会鉴定工作得到了社会的肯定,鉴定结论为卫生行政部门处理医疗争议提供了科学依据,也得到了人民法院审判案例的采信认可。

自1986年起连续被市科协评为市级先进学会,2005年以来,多次获得“五星级学会”、“市先进社团”以及“市级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