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器官移植学分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华医学会2015年器官移植学年会征文通知

2015-04-28 16:51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华医学会2015年器官移植学年会征文通知: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主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华器官移植杂志承办的中华医学会2015年器官移植学年会定于2015年10月16日-10月18日在郑州召开。参加会议的注册代表者可获得国家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8分,项目编号:2015-04-10-063(国),诚邀各位专家同道积极投稿参会。

会议征文范围:

1、器官移植(肝、肾、胰腺、心、肺、小肠移植、多器官移植等)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2、器官捐献临床实践与基础研究(供体/供器官维护;供器官质量评估;器官保存、体外修复;临床经验分享;相关政策、法规、指南、标准解读等);

3、活体肝、肾移植术前评估、外科技术、围手术期处理;

4、免疫抑制剂临床应用经验;

5、器官移植受者麻醉、重症监护和护理等基础与临床研究;

6、器官移植术后感染、肿瘤复发、术后并发症等防治;

7、影响移植物长期存活和再次移植的研究;

8、移植免疫研究医学|教育网整理;

9、细胞(包括干细胞)移植与再生医学工程基础与临床研究;

10、脏器功能替代治疗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11、器官移植伦理与长期随访管理;

12、移植病理相关临床与基础研究。

征文要求:

1、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数据真实可靠,文字表达准确精练;

2、提交8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内容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部分,请勿附图表。

3、投稿形式:本次大会采用网上投稿方式,不接受纸质和电子邮件投稿,敬请登录大会网站www.nccst.org/2015/cn

点击“网上论文投稿”按提示进行网上投稿。

4、截稿日期:2015年8月15日

5、联系人:程颖(13940392982)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器官移植医师分会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