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钦州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钦州市医学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5-04-21 18:50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钦州市医学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钦州市医学会召开第四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钦州市科协副主席杨耀川,钦州市卫生局局长郑进以及200多位学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陈凤坤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立足社团优势,继续发扬“接得住、担得起、干得好”政府职能转移的职能工作精神,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二是要找准学会定位,让科技工作者发挥最大作用,提高学会社会公信力;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学会发展医学|教育网整理。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会理事会及领导成员。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据了解,钦州市医学会是广西在全区开展民间组织清理整顿后由钦州市八家医学专业学会组成的比较大的社会团体,是全市一家聚集科技力量最强、科技人员最多、服务对象最广泛的社会组织。

近年来,钦州市医学会在市卫生局、市科协、市民政局以及上级医学会的指导下,在全体理事和广大会员共同努力下,坚持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学会职能和优势,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医学科研、卫生科普、组织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起到了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参谋助手,为促进全市医学科技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钦州市医学会自成立以来,共举办、承办27个区域性学术会议、市级学会会议316次。学术活动影响力越来越好,参会人员逐年增长,单位会员从上届代表大会的33个发展到现在的65个,个人会员从上届代表大会的817人发展到现在的1210人。此外,学会目前共拥有10个专科委员会,为做好学会工作提供了组织保证。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