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上海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2018年中国国际生物技术大会将于12月14日在上海召开

2018-07-03 16:16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2018年中国国际生物技术大会将于12月14日在上海召开,会议详情如下所示:

展会简介:

BIOTEC-CHINA 展会立足生物技术全产业链,致力于搭建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互补的合作与贸易平台,行业专业信息的集散平台和行业学术、技术的交流平台。BIOTEC-CHINA 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参展企业与参观观众,将为每一位参展企业与采购商提供拓展海内外市场与了解全球行业前沿成果的绝好机会,为生物技术领域产学研用不同单位在不同发展阶段寻找最合适的合作伙伴。

展会日期:

2018年12月14-15日 上海

开放时间(免费参观):

上午9:30至下午5:30

展品范围:

综合区域

基因组学

细胞培养

药物研究

测试/诊断设备,试剂

天然提取物

系统,软件,服务,数据库

生物集群,科技园区,投资,产业推广等

蛋白质组学

细胞生物学

生物成像设备

各种设备,耗材,试剂,阀门,泵

生物资源,生物材料(纳米材料/粒子)

生物安全,BCP,危机管理

再生医学/干细胞研究区

细胞培养,细胞生产服务

培养设备,搅拌器,培养基,试剂

相关细胞生物学

再生医学,细胞医学等

合同服务区

合同研发,测试,生物分析

合同表达,合成,细化,生产

实验动物相关服务

CMO,CRO,SMO

知识产权,咨询,风险投资,融资

细胞生成,细胞培养服务

运输,物流

复合图书馆,筛选,生物标志物研究服务

技术转让,TLO

技术审查,翻译等

药物研发支持设备,试剂,服务

分析仪器(基因,蛋白质)

自动移液设备

药物发现试剂

HTS相关产品

复合数据库,生物信息学

合同研发服务

咨询

其他

测量,分析

测量设备(温度,粒径,折射率)

工艺开发设备

各种测量/分析设备

分析设备,相关产品

其他

基因组区 - 从分析到数据应用设备和试剂- 基因组诊断设备- 试剂- 下一代排序器- 生物标记等数据库,生物库- 基因组数据库- 各种数据库- 生物库等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 基因组数据库管理- 安全措施(系统和服务)

- 数据存储服务/解决方案- 分析软件/工具- 大数据集成平台- Hadoop - 遗传数据采集等合同服务- 合同分析等

精加工区精密/精细加工技术微化学品(MicroTAS,Bio MEMS,Biochips,Biosensors)

原型制造,设备制造服务微通道,微系统等

生物制药研发药物发现种子,技术小分子药物,生物制药,疫苗遗传修饰重组蛋白抗原,抗体生物加工服务,相关产品测定其他

制药原料API,中间体添加剂功能成分精细化工天然提取物分析/综合服务DDS(药物输送系统)

其他

观众群体:制药公司:-Biotech研究人员-药物研究人员-OMICS研究人员-业务发展-授权经理等大学实验室,医院实验室,研究机构:- 研究人员-技术专家-病理学研究人员-临床研究人员等分析中心-信息处理专家生物库系统医学研究员基因组医学研究人员化妆品研究人员数据库建设公司医疗器械制造商贸易公司,分销商等同期大会:

2018中国国际生物技术大会将于2018年12月14-15日在上海召开,本届大会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生物技术和制药领导者聚集一堂,发现新的机会和有希望的合作伙伴关系。大会将汇集包括药物研发,生物制造,基因组学,生物燃料,纳米技术和细胞治疗等广泛的生命科学和应用领域。

如有兴趣在大会上面做报告,请联系我们。

大会在将在以下领域征集议题,生物技术健康与医学应用脑健康转化医学研究肿瘤罕见疾病个性化医学与诊断下一代生物治疗利用大数据推动生物医学创新传染病与疫苗数字健康个性化医学与诊断价值,患者访问和商业化生物技术工业应用生物燃料和可再生化学品生物技术植物与环境应用现代农业创新全球市场的新机遇知识产权监管科学商业发展与金融关键跨学科问题系统如何报名:

参展报名:展位原价:标准展台6平米 RMB 10000一个,标准展台9平米RMB 15000 一个。特装展台 RMB 1200/平米。 所有特装展台都赠送大会报告一场及彩色A5会刊广告一页。

2017年12月31日前报名,展位价格3折优惠。 标准展台6平米 RMB 3000一个,标准展台9平米RMB 4500 一个。特装展台 RMB 360/平米2018年3月31日前报名,展位费用5折优惠。标准展台6平米 RMB 5000一个,标准展台9平米RMB 7500 一个。特装展台 RMB 600/平米2018年6月31日前报名,展位费用7折优惠。标准展台6平米 RMB 7000一个,标准展台9平米RMB 10500 一个。特装展台 RMB 840/平米2018年9月31日前报名,展位费用8折优惠。标准展台6平米 RMB 8000一个,标准展台9平米RMB 12000 一个。特装展台 RMB 960/平米2018年12月12日前报名,展位费用原价。

企业报告报名:企业宣传报告:(350人会场)30分钟企业报告,另加10-20分钟问答时间,原价 RMB 8000元/场2017年12月31日前报名,企业宣传报告3折优惠,RMB 2400/场2018年3月31日前报名, 企业宣传报告5折优惠,RMB 4000/场2018年6月31日前报名, 企业宣传报告7折优惠,RMB 5600/场2018年9月31日前报名, 企业宣传报告8折优惠,RMB 6400/场2018年12月12日前报名, 企业宣传报告原价。

Thanks & Best Regards,叶德民BONETEC-CHINA 2017 组委会Mobile: 86-17755636132 QQ:717052731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