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云南省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云南省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简介

2016-01-25 12:01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云南省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简介:

围产医学是上世纪7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兴学科,是从妊娠确诊起对孕妇和胎儿进行监护、预防和治疗的科学。围产医学研究的目的是为了降低孕产妇及围产儿死亡率,提高孕产妇及胎婴儿健康水平和提高我国的人口素质,是实现我国少生、优生国策的重要组成部分。

云南省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以团结、织广大产科和新生儿科医学工作者,充分发扬学术民主、团结合作,促进围产医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致力于母婴健康,提高人口素质医学|教育网整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在学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各届围产医学分会委员会和全体从事围产医学工作的同仁的共同努力医学|教育网整理,我们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分会历经七届换届改选,现今的第七届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

名誉主任委员:焦存仙(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

顾 问:马婉君(昆医附一院)、王素艳(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王卫疆(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冯玉昆(昆医附一院)、纳志云(昆医附一院)、张秀凤(昆医附二院)、杨仁美(昆明市延安医院)、章小琴(昆医附二院)

主任委员:董旭东(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

副主任委员:李利(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李杨方(昆明市儿童医院)、赵琳(昆医附二院)、梁琨(昆医附一院)

常 委:邓星梅(曲靖市妇幼医院)、李春梅(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张力(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杨宗梅(大理州人民医院)、俞跃萍(云南省妇幼保健院)、袁智云(昆明中英安琪儿妇产医院)、黄 燕(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

在昆委员:王敏(云南省妇幼保健院)、木英(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牛兆仪(昆明市延安医院)、申丽萍(云南省交通中心医院)、朱进秋(昆明市妇幼保健院)、李涓(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肖虹(昆医附一院)、杨奕梅(昆明市妇幼保健院)、邹玲(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杜玲(昆医附二院)、洪雁(云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夏侯卫华(云南昆钢医院)、曹虹(昆明市延安医院)、盛晓翠(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彭静(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曾玉君(云南平安中西医结合医院)、蔡琳(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

州市委员:王俊青(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尹兆青(德宏州医疗集团)、向梅(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祁志高(大理学院附属医院)、 张翠香(大理州人民医院)、杨美芬(楚雄州人民医院)、肖继贤(临沧市人民医院)、杨建华(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 周群(保山市人民医院)、和作珍(丽江市人民医院)、欧阳焰(普洱市人民医院)、罗琼(楚雄州人民医院)、晏明佑(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赵菊芬(解放军59中心医院)、赵梅芳(怒江州人民医院)、袁凌(文山州妇幼保健院)、徐芳(德宏州医疗集团)、秦山红(玉溪市人民医院)、谢怀红(文山州人民医院)、舒蕾(玉溪市儿童医院)、董晓红( 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戴芙蓉(曲靖市妇幼医院)、瞿国丽(保山市人民医院)

秘 书:艾 芳(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