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中山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山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开发区医院召开

2016-11-13 11:0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11月12日,由中山市医学会消化分会主办,中山市人民医院、中山火炬开发区医院承办的中山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医院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数名省、市级知名消化内科专家学者和领导亲临演讲,为中山市良好学术氛围的营建再添新砖。来自全市个医疗机构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12日上午,广州陆总医院孙大勇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张亚历、张强教授分别介绍了消化内镜治疗技术的新进展和萎缩性胃炎、消化道早癌的诊治等内容医|学教育网整理。随后,广东省人民医院的沙卫红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曾志荣教授进行了非静脉曲张上消化道出血的指南解读和IBD的治疗新进展。学员们聚精会神、反响热烈。

上午,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博爱医院、小榄人民医院、开发区医院等医院的中青年消化内科骨干医师为大家带来了多个病例分享。主持人专家、教授与学员对病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刻、全面地分析疑点难点,专家们语言风趣幽默,报告厅内各种思维火花的碰撞让在场的学员激情满怀。

会议在专家的激情与学员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会议主办方期待接下来的讲座能延续传统,不断提高中山市消化内科的诊疗水平,促进医学事业的健康发展。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