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2考研政治时事:9月2日时事热点整理

2021-09-07 17:42 医学教育网
|

大家的政治都开始复习了吗?国内外时政要闻是考研政治的重点关注问题!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2021年9月2日时事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9月1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2.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今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将以视频方式在峰会上致辞。

3.国家医保局等八部门联合印发方案,将遴选5个试点城市,有序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

4.教育部消息,根据最新督导情况,各地实现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不低于公务员承诺。

5.截至9月1日,中国队在东京残奥会共获得68金43银36铜。

6.8月31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7.截至8月31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0.67亿剂次。

8.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9月1日在韩国仁川举行,中韩双方将于今日举行遗骸交接仪式。

9.阿富汗塔利班将于9月3日宣布组建新政府。外交部回应,真诚希望阿富汗各方同各类恐怖组织彻底切割,同世界各国特别是周边国家友好相处。

10.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显示,截至9月1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6867420例,死亡病例4507837例。

编辑推荐:

2022考研政治国内时政要点大汇总(更新中.....)

2022考研政治国际时事热点(按月份更新中.....)

2022年考研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确定,各时间节点总结!

2022年医学考研冲刺刷题班,学霸带刷,助力冲刺!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2考研政治时事:9月2日时事热点整理”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考研公共课知识及内容,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学考研栏目。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