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2考研政治时事:9月1日时事热点整理

2021-09-07 17:38 医学教育网
|

大家的政治都开始复习了吗?国内外时政要闻是考研政治的重点关注问题!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2021年9月1日时事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召开会议,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习近平主持会议。

2.今天出版的第17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3.习近平30日向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致电,对国际奥委会原主席罗格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致以诚挚慰问。

4.31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发布神舟十二号航天员在轨摄影作品。

5.中宣部日前追授邱军、孙丽美“时代楷模”称号。

6.截至31日,中国队在东京残奥会共获得62金38银32铜。

7.30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8.截至30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0.55亿剂次。

9.最高检近日印发意见,提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决不让黑恶势力死灰复燃。

10.外军声称要“让中国感到恐惧”,中国空军31日回应,中国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空军官兵将坚决捍卫国家空天安全。

11.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显示,截至31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6303376例,死亡病例4498451例。

编辑推荐:

2022考研政治国内时政要点大汇总(更新中.....)

2022考研政治国际时事热点(按月份更新中.....)

2022年考研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确定,各时间节点总结!

2022年医学考研冲刺刷题班,学霸带刷,助力冲刺!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2考研政治时事:9月1日时事热点整理”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考研公共课知识及内容,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学考研栏目。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