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铜陵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铜陵市铜陵县乡村医生正式开始实施绩效考核

2010-05-12 15:02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无差错事故及纠纷发生,考核合格得5分,发生一起扣5分。”“实行医疗责任事故、私自收费、挂床骗保、胎儿性别鉴定等一票否决制,违反一次扣完100分,并取消当年评优资格。”5月11日,铜陵市铜陵县召开全县卫生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发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村卫生室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正式开始了全县乡村医生的绩效考核。实行绩效考核以后,全县乡村医生的待遇将有大幅度提高。

  铜陵县2009年12月份启动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到目前为止,已经顺利完成所有乡村卫生院院长、副院长和职工的竞聘上岗工作,当前正在建立分层绩效考核制度。

  本次全新的乡村医生绩效考核以服务数量、质量、效果和居民满意度为核心,成立由医疗、预防、保健等专家和卫生管理人员组成的绩效考核领导组,实行奖勤罚懒、多劳多得、优劳优得,考核结果作为岗位绩效工资分配的主要依据以及晋级、续聘和辞退的重要参考依据,村卫生室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将追究负责人责任。

  《铜陵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考核评价细则》分劳动纪律、医德医风公共考核,医、护、技、管理、后勤岗位考核,公共卫生岗位考核三个大项。《铜陵县村卫生室绩效考核评价细则》分为公共卫生、基本医疗、参与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群众满意度四个方面进行考核。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