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国医师协会 > 广东省医师协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广东省医师协会成立新闻发布会

2015-04-03 16:4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广东省医师协会成立新闻发布会:

2002年12月27日下午,广东省医师协会成立新闻发布会在省卫生厅九楼会议厅举行。

会议厅前上方,悬挂着"广东省医师协会成立新闻发布会"横额,横幅正中下面为以墨绿为主色的"中国医师协会"会徽。会场呈口字形排布,主席台前排鲜花簇拥,整个会场简朴、庄重。

下午3时,新闻发布会开始。

广东省卫生厅长、省医师协会名誉会长黄庆道,省卫生厅副厅长、省医师协会会长王智琼,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社团办王嘉歧主任,广东省医学会学会、省医院管理会长张衍浩,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广辉在主席台上就座。省卫生厅各处室代表,各兄弟学会(协会)的代表、本会在穗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南方日报、健康报、新快报、信息时报、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记者等共约100人出席了发布会。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广辉主持,首先由王嘉歧主任宣读省民政厅粤民民[2002]87号"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医师协会的批复",并向医师协会颁发证书。接着,省卫生厅副厅长、省医师协会会长王智琼介绍了广东省医师协会的宗旨与业务范围医学|教育网整理。省卫生厅厅长、省医师协会名誉会长黄庆道讲话,他代省卫生厅对广东省医师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12万医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对医师协会的工作寄以期望和要求。

广东省医学会、医院管理学会会长张衍浩代表兄弟学会(协会)致贺词,曾广辉同志宣读中国医师协会发来的贺信。

会上,记者就协会任务、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协会负责人均作了回答。

新闻发布会历时1小时,完成了预定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多家报社及电台(电视台)作了报道。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