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个旧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个旧市医学会妇幼保健院

2015-04-22 18:51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个旧市医学会妇幼保健院:

为了提高儿科、产科专业人员的临床诊治和科研水平,加强继续医学教育,促进知识更新,个旧医学会个旧市妇幼保健院于2011年12月9—12日在个旧共同举办了“个旧医学会2011年儿科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红河州各县市妇幼保健院、综合医院、个旧医学会各会员医疗单位、乡镇卫生院的儿科、产科医务人员共计70余名。

讲座邀请了昆明医学院附一院专家梁琨教授、莫亚雄教授,个旧市卫生局副局长方若平、个旧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文勇、党支部书记付义发参加了开班仪式,方副局长对此次开班致开幕词,感谢各位专家能来个旧传经送宝,希望通过此次讲座使全州儿科、产科的临床工作得到提高,为全州各医疗单位的交流提供平台,促进全州医疗水平的发展。

各位专家针对《新生儿常见病诊治》、《新生儿黄疸》、《新生缺氧缺血性脑病》、《小儿液体疗法》以及《惊厥、抽搐诊治》等前沿知识进行了授课,同时个旧市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对心肺复苏的知识、操作进行了授课和现场演练医学|教育网整理。参训的学员受益菲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拉近了全州与各位专家进行交流的距离,解决了平时工作中的一些疑难问题,为今后临床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利依据。

此次培训取得了非常圆满的效果,学员们从此次培训中学到了许多新知识,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的培训班。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