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内蒙古医学会继续医学教育工作

2015-10-12 20:0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内蒙古医学会继续医学教育工作:

(一)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及领导小组调整。2002年由自治区卫生厅和人事厅共同组成的内蒙古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领导小组和内蒙古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至今已有五年,由于人事变动较大,并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全区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年内自治区卫生厅和自治区人事厅对内蒙古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领导小组和内蒙古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的成员进行调整。调整后名单如下:

内蒙古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 杨成旺 自治区卫生厅厅长

副 组 长: 乌伟东 自治区人事厅副厅长

乌 兰 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医学|教育网整理

成 员: 乌盛渊 自治区卫生厅科教处处长

王启录 自治区人事厅专业技术人员

管理处处长

李玉成 自治区医学会秘书长

内蒙古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名单

主 任 委员:杨成旺 自治区卫生厅厅长

副主任委员:乌伟东 自治区人事厅副厅长

乌 兰 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

乌盛渊 自治区卫生厅科教处处长

王启录 自治区人事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

李玉成 自治区医学会秘书长

成 员: 张子山 自治区卫生厅人事处处长

王占国 自治区卫生厅办公室主任

杨志华 自治区卫生厅规划处处长

任 钢 自治区卫生厅医政处处长

解春梅 自治区卫生厅疾病控制处处长

于连云 自治区卫生厅中蒙医处处长

周晓实 自治区卫生厅农村牧区管理处处长

胡润召 自治区卫生厅法制与监督处处长

李 宁 自治区卫生厅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处长

邸 星 自治区卫生厅保健处处长

高秀兰 自治区人事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调研员

办公室主任: 李玉成 自治区医学会秘书长

成 员: 王建萍 范 义 刘 冰

(二)项目完成情况。组织完成了2007年度全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医学|教育网整理、审批和公布工作,全年共申报项目1936项,审核批准了1863项,编印二期全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计划册;审核批准临时项目33项,均为国内外知名专家做学术讲座及手术演示:完成国家继续医学教育培训项目一项,参加培训150人;申报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1项,完成各盟市及厅直各单位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活动。

(三)继续医学教育教材完成情况。为了更好地满足各专业各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医学|教育网整理,加快推进继续医学教育教材的建设,在编印本年度教材时不仅注重了教材的权威性、新颖性、实用性、针对性,同时增加了政策与法规、医德医风等方面的内容,使教材的内容更丰富。目前2007年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专业课《临床医学新进展》、《预防医学新进展》的编印工作已经完成。组织完成了2007年全区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医学教育公共课、专业课培训和考试工作。全区有近六万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考试。

(四)开展了视频远程继续医学教育。根据卫生厅对视频远程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要求,开展了5次视频学术讲座,包括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在内的14个盟市组织4000余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远程视频学术讲座活动。

(五)系统外继续医学教育对象培训。组织开展了驻呼大中专院校及区直企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高、中、初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007年度继续医学教育公共课医学|教育网整理、专业课培训考试,共有45个单位240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方式采取集中授课、自学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经考试合格由自治区继教医学教育办公室协调自治区人事厅统一办理签证、验证手续

(六)其他工作。配合自治区人事厅完成了年度厅直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医学教育验证、签证工作。编辑出版了中国内蒙古—俄罗斯布里亚特医学国际学术会议论文专辑一册,收录论文104篇,并评选优秀论文10篇。(不包括俄罗斯52篇论文)。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