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株洲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株洲市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改选

2015-04-21 16:49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株洲市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改选:

2013年12月15日,由株洲市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株洲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株洲市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改选暨第二届第一次学术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大会邀请了省内外近200名普通外科的专家、教授、同仁,齐聚一堂,研讨普通外科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本次学术年会由株洲市中心医院大外科主任、肝胆外科主任唐才喜教授主持,大会邀请了湖南省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汤恢焕教授、湖南省医学会肝胆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波教授、重庆第三军医大学别平教授、市医学会会长、卫生局副局长王意薇女士、市医学会秘书长曹冀湘先生、我院长蔡安烈先生、市副院长蒋会平先生、何毅先生等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株洲市医学会第二届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我院大外科主任、肝胆胰外科主任唐才喜被选举为本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后,别平教授、汤恢焕教授和蒋波教授分别进行了《血管切除重建在胰腺癌根治性手术中的价值》、《进展期胃癌的治疗》、《肝胆管结石诊治的相关问题》等精彩的专题讲座,为大家带来了该领域的前沿理论和先进技术,我院唐才喜教授、王劲教授及赵志坚教授也就目前我院开展的一些新技术项目进行了专题发言,之后大会还通过现场大屏幕现场直播了别平教授及汤恢焕教授的手术演示医学|教育网整理。专家们高超、娴熟的技艺以及精辟、独到的分析和讲解令与会代表们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市普通外科专业与国内高水平医学中心的学术交流,加强了我市各兄弟医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对株洲地区的普通外科医学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