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公共课

2022考研政治时事:2021年7月国际时事热点整理3.0

2021-08-04 17:34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7月份的国际时政要点来啦!不知道大家对2021年的7月在国际上发生的大事都还有没有印象?政治复习中时事也是很重要的一环!为此医学教育网的小编总结了2021年国际上7月的第3周的时政热点,大家注意记忆!

1.国际奥委会第138次全会表决通过,同意在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之后再加入“更团结”。

2.佩德罗·卡斯蒂略在秘鲁总统选举中获胜。

3.伊拉克内政部官员说,首都巴格达东郊市场发生的爆炸事件已造成28人死亡,另有66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4.英国首相约翰逊和财政大臣苏纳克表示,他们收到公共卫生系统的通知,近期曾密切接触过新冠确诊病例,将按相关规定自我隔离。

5.正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韩国海军“文武大王”号驱逐舰上目前已有247人感染新冠病毒,占全体舰员比例高达82%。

6.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将通过播放往届奥运赛场欢呼声等数字化手段,尽可能减小东京奥运会空场比赛对运动员的影响。

7.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举行新一轮和平谈判。

8.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首都大马士革宣誓就职,开启他的第四个总统任期。

9.哥伦比亚国家警察总局长表示,最新调查信息显示,海地一名前公职人员下令哥武装团伙刺杀海地总统莫伊兹。

10.美国总统拜登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晤,双方就两国关系以及地区和全球性问题展开讨论。

11.哥伦比亚政府表示,有关部门已着手调查涉嫌参与刺杀海地总统莫伊兹的3名哥伦比亚公民。

12.一架载有17人的安-28型飞机在俄罗斯托木斯克州上空失联。

13.美国总统拜登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晤,双方就两国关系以及地区和全球性问题展开讨论。

14.哥伦比亚政府表示,有关部门已着手调查涉嫌参与刺杀海地总统莫伊兹的3名哥伦比亚公民。

15.一架载有17人的安-28型飞机在俄罗斯托木斯克州上空失联。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2考研政治时事:2021年7月国际时事热点整理3.0”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考研公共课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初试顺利!

编辑推荐:

2022医学考研的分数线是涨是跌?用分析说话!

2022考研的考生们注意啦!需提前做好这些准备!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