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晒后美白保卫战

2014-01-10 20:49

出门被太阳晒完之后黑了一圈?看着晒成了小麦色的皮肤是不是很心痛呢!赶快来看看晒后的美白方法,教你快快白起来!

1、晒后补水是美白关键

暴晒之后会造成皮肤大量水分的流失,一定要进行补水哦!使用适当的补水产品是晒后美白最重要的一步。

2、用冰水敷面进行晒后美白

在外面晒一圈回来后要给皮肤降温,用化妆棉沾些化妆水敷在鼻尖、额头与双颊等容易脱皮的地方,最好用冷藏过的化妆棉。

3、使用专业晒后美白产品

给皮肤补水之后可以使用一些专业的美白修复类的护肤品,这样晒后美白效果会更好。

4、晒后自制美白面膜

晒完回到家后可以自制一些简单的美白面膜来敷面,例如将西红柿榨汁,敷在脸上,美白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也可以使用现成的面膜。

5、晒后用冰敷牛奶美白

将等量的冰块、牛奶和水,放入碗中,制作成冷牛奶,再拿一块干净的布浸上牛奶,把这块布敷在晒伤的部位五分钟,可以快速美白。

上面几种方法都可以快速美白,晒后想快速恢复白皙皮肤的话一定要按照上面的方法尝试一下!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