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中系列课程 > 正文

【分娩须知】哪些人群不能顺产?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分娩须知】哪些人群不能顺产?”相信是准备分娩的宝妈们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1、胎儿过大 

现在孕妇的营养都非常充足的,如果吃的较多,又没有适当的运动的话,胎儿很容易成为巨大儿的。巨大儿如果选择顺产的话,很容易卡在产道里造成窒息的。因此,胎儿如果是巨大儿的话应该选择剖腹产

2、胎位不正 

胎儿到了预产期,就会变成头位了,就是在妈妈生产的时候,头是先出来的。而如果胎儿的胎位不正的话,那么就会使得胎儿出现窒息的可能了。因此,胎儿不正的孕妇应该选择剖腹产。 

3、孕妇骨盆较小 

孕妇骨盆的大小也是能够顺产的一个依据,如果骨盆相对较小的话,那么就很难生下孩子了,这个时候就只能选择剖腹产了。

4、其他疾病等因素 

孕妇如果本身患有一些疾病,比如说是心脏病,那么为了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健康,就只能够选择剖腹产了。另外,有阴道炎炎症的孕妇,也是不能够顺产的,以免使得胎儿感染疾病。

正小保3_副本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分娩须知】哪些人群不能顺产?”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产中系列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热点:

妇幼课堂产中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分娩须知】医院会强制孕妇顺产吗?

羊水栓塞死亡率多少?哪些孕妇容易出现羊水栓塞?

分娩时为什么会羊水栓塞?

羊水栓塞怎么提前预防?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