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柠檬美白祛斑方法分享

2014-01-10 20:55

柠檬一直都是美容圣品,美白祛斑自然不在话下。下面分享几种实用的方法给大家,想要靓靓皮肤的mm赶快学习!

柠檬美白祛斑方法1、柠檬水洗脸

最简单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柠檬水洗脸,丰富的维生素C能有效清洁滋润肌肤,美白和祛斑效果都很好。注意,不要直接用纯柠檬汁洗脸,那样会很刺激肌肤,对皮肤不好。

柠檬美白祛斑方法2、柠檬+白酒

将一只新鲜的柠檬切片之后放入瓶子,然后加入白酒浸没柠檬,过一夜之后可以用一些化妆棉蘸点柠檬水涂脸,大概15分钟左右ok,坚持一周就可以白起来。

柠檬美白祛斑方法3、柠檬蜂蜜面膜

将一茶匙蜂蜜加热,加入同量柠檬汁,调匀,均匀地涂于面部,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白净,达到祛斑的作用。但是,一定要记着在晚上敷!

柠檬美白祛斑方法4、柠檬汁祛斑

用榨汁机把柠檬榨成汁,然后用棉签蘸上一点柠檬汁涂在色斑上,干了以后再涂一些护肤霜,可以有效淡化斑点,祛斑效果超好!

柠檬的美白祛斑效果真的不容小看,平常多用点柠檬美容肯定会让你拥有别人羡慕的肌肤!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